“职程梦启,能道悟新”
发布时间:2023-12-08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职程梦启,能道悟新”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训指导

为了加强大数据学院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做好相关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备赛指导工作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2月6日下午16:15在图书馆三楼视听区开展第10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四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人为肖茗,肖茗老师围绕着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意义以及如何挖掘自己心中的职业生涯规划这两方面展开本次培训活动。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目标是以赛促就,促进高校提高大学生生涯教育水平,广泛发动行业企业和高校参与赛事活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肖茗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授该如何挖掘自己心中的职业生涯规划她表示要深入了解自己的爱好、价值观、技能和优势,学会自我发现和目标设定。

成功之路并非一帆风顺,需要同学们通过广泛的职业探索和实践来丰富自己的经验这可以包括实习、志愿者工作、社交活动和专业课程等。

大数据学院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的职业生涯规划支持,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学生参加相关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信心和热情,帮助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方法同时,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勇敢提问,展现了对于未来职业生涯的渴望和决心。我们深信,这些学子们将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