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05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激发学生职业潜能,提升就业竞争力

为了帮助在校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高就业竞争力,大数据学院2023年12月1日在主教楼112举办了首届职业规划大赛。本次大赛评委老师为大数据学院王春梅书记,杜华明老师和方文倩老师,参赛选手为大数据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各专业的近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此次大赛旨在提升大家的就业竞争力,同时让大家对职业规划有更清晰的认识









决赛现场,参赛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讲形式,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他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分享了如何通过学习、实践、拓展人际关系等途径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以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

评委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在职业规划方面思考深入、目标明确、策略可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了证书,奖品

7E34F


获奖同学们表示,这次大赛不仅让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还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对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具有积极的意义。本次大赛激发他们们的职业潜能,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大数据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职业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支持,助力他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