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2023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大数据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2023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大力助力毕业生开启就业新局面,切实满足各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10月31日上午九点,大数据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职引未来 青春起航”2023年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友专场招聘会。

本此招聘会以校党委副书记暨副校长李宝君作为主持,以校领导、校内各学院(部):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就业处、校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各学院毕业生、校友及校友企业代表作为本次招聘会的嘉宾出席大会。

校理事长、江西服装学院校友会会长涂燕萍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对前来了解就业岗位的毕业生们送出了美好祝愿与新的展望。继而,校就业处李玲向大家详细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及问题回应。在校友企业代表、2024届毕业生代表激昂的发言中,大家坚定了奋斗的青春底色,心中涌起久久不能平息的热浪。即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宝君宣布招聘会的正式开始。

此次招聘会的开展切实为2024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实用建议与优质岗位,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愿大数据学院2024届毕业生所得皆所愿,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职场就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