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就业指导
发布时间:2023-11-27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互联网+就业指导

为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把握优质就业岗位。11月26日19:00,大数据学院组织毕业生观看教育部“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本次直播课的主讲人为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建文和安东油田服务集团技术管理部总经理刘艳。

在直播课上,主讲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职业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数据分析等手段向大家展示了能源动力未来趋势。主讲老师表示,同学们可以将自身专业优势和当前国家形势结合起来,努力规划自己的求职就业之路,在求职中确立新兴方向。

探讨就业方向,奏响前行凯歌。新媒体与就业交融,全力促进大学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不断为能源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直播课的召开旨在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帮助学生梳理过往经历,了解能源动力就业方向,推动国家能源动力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