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大数据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第一次例会

【大数据学院讯】为进一步推进大数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开展新一学期的心理健康活动,大数据学院于202434日在辅导员李萍的组织下在主教学楼352教室开展了大数据学院心理工作站第一次会议,22级和23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本次例会。

首先,例会开始时,李萍老师针对上一学期的心理工作站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根据每位心理委员上一学期的表现评选出了三位表现突出的同学,分别是余博瀚、周静怡、王忠琦,对以上三位心理委员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其次,新学期到来啦!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心理健康状态,也可以让学校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李萍老师重点强调每位心理委员认真讲解心理健康测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此次心理健康测试,认真如实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实事求是,以便收集最真实准确的数据来确保测评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会议最后,李萍老师强调了大家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多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与学院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传递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为心理工作站的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大数据学院心理工作站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及心理委员的联系,为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