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

【大数据学院讯】为提升大数据学院学生的计算机素养,丰富学生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同学们的文化视野,大数据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19:00在主教楼教室126举办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统一的竞赛电子题库,并以个人形式参赛。其次,竞赛内容主要围绕计算机基础课程知识进行出题,分为选择题和填空题两部分进行答题,由学生会和分团委的负责人及志愿者负责监考。竞赛试题在学习通上发布,参赛同学需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手机在学习通上进行考试。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都高度集中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答题和思考中,尽全力发挥出自己最优秀的水平。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对计算机基础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以竞赛促学习,可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