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龙腾万里,乘势而上。为确保新学期大数据学院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平稳、有序、高效、高质开展,2024年2月22日,大数据学院学工处召开“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梅主持,全体学工人员参加。

会上,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大数据学院在上一年度相关工作中取得优良的成绩,并就新学期学生开学前后的学生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指出,要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明确学生返校时间,精准摸排学生返校情况,确保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并将学生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全体学工人员要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保证在位在岗,确保学期初的平稳过渡,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砥砺初心使命,再建时代新功。本次“思政育人与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理清了开学学生安全返校工作思路,锚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协调了工作任务,为大数据学院学生的返校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