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开展“走访未离校学生寝室,传递学院人文关怀”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走访未离校学生寝室,传递学院人文关怀

为了解大数据学院部分学生留校原因,帮助学生解决问题,传递温暖,送出真情,并排查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2024年1月14日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梅带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对未离校学生所在寝室开展以“走访未离校学生寝室,传递学院人文关怀”为主题的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王春梅书记一行人走进未离校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流,她们询问了学生未离校原因,对相关学生给予了关心和鼓励。接着,王书记向学生们强调了宿舍安全事宜,提醒学生要做好宿舍卫生,在离校前务必检查水阀、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走访未离校学生寝室,传递学院人文关怀”主题学生寝室走访活动,大数据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寒假离校情况,不仅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还了解了学生的假期计划,鼓励学生在假期努力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