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评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网评员工作培训会

为加强我院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提高网络评论员的政治敏感性和实际工作水平,引导广大同学提高对互联网信息的甄别判断能力,大数据学院于4月12日晚开展网评员培训会,会议由大数据学院辅导员王前坤主持。

会上,王前坤老师指出全体网评员要明确职责,明确身份,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宣传思想的各项工作。网络的发展日异月新,网络舆情复杂多度,我们要从问题导向切入,从实战出发,并解决实际问题。他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行业趋势,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讲座。培训期间,学员们不仅学习了理论知识,还通过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入探讨了新媒体时代下信息传播的策略和方法。此外,本次培训还注重实践应用,学员们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实战演练和模拟操作,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并提高了实际运用能力。不少学员表示,他们将把所学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和真实声音。

总的来说,本次网评员培训课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提升了网评员的专业素养和信息传播能力,也为新媒体时代下的信息传播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此类培训课程,为培养高素质的网评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