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网评员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01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大数据学院网评员工作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把控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求,坚决守好校园主阵地。我院于12月1日晚组织开展网评员培训会,会议由大数据学院组织员王前坤主持,学院各班网评员参加。

他指出,各位网评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做好网络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从舆情、网评、网宣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详细介绍了当前网上舆情总体态势,分享了持续提升网络舆情工作科学化水平的经验做法,详细讲解了网评员的基本素养、主要职责、网评工作现状、如何做好网评等知识。

此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掌握了实用的技能和方法,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他们也深刻感受到了培训组织者对于教育事业的专注和热爱,以及对于培养优秀网评员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