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唱校歌,传承校风”
发布时间:2023-12-25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学唱校歌,传承校风”

为了加深大家对学校的了解,增强学生对学校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2月24日晚上7时,在新生班级同步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学唱校歌,传承校风”活动。

活动伊始,我们迎来了一曲动听的歌声,一首名为《书写华章,织就辉煌》的歌曲。一开始,或许有些同学感到疑惑,但很快歌曲的旋律和歌词便深深地吸引住了大家。“勤信博雅”的校训深深的刻在了每个江服人的心中,江服精神、江服学风、江服校风、江服美育也在不断滋养着每个江服人。同学们一起学唱校歌《书写华章,织就辉煌》,慷慨激昂的歌词句句深入人心。“一笔一画绘版样,千针万线织霓裳;缝绣镶缀注真情,冠履章服润华邦......”,优美的歌词,婉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展现着江服人的精神风貌,它承载着江服精神,通过抒情、朝气和悠扬的旋律,传达出江西服装学院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师生强烈的文化认同和自信。

这首校歌不仅是对学校辉煌历史的致敬,更是对江服精神的传承。它象征着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是我们集体智慧和努力的结晶。在校歌中,我们能感受到对于梦想的追逐、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未来的坚定信念!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学到了更多关于学校历史和文化的知识,更激发了对学校的热爱和自豪之情。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让我们怀揣着新校歌的旋律,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