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递力量,新风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3-12-10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阅读递力量,新风新气象  

在这个知识爆炸的时代,阅读已经成为我们获取知识、提升自我、丰富内心世界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提高他们的阅读能力,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12月8日在主教楼2楼开展青马班骨干导读活动。该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毛泽东诗词朗诵,参与活动人员为青马班全体

活动现场,同学们齐声朗读沁园春·长沙,情感深切,同学们在热血自燃,意气风发的氛围中享受阅读。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不仅能够了解到革命青年们的青春热血,还能够通过与文字的交流,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和人文素养,进一步提升自我,锻炼自我。

读书活动是大数据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阅读的魅力,培养他们的阅读习惯,提高他们的阅读能力。大数据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的读书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阅读机会和平台,让他们在阅读中收获知识,感受生活,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