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班委联合会第三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09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大数据学院班委联合会第三次例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委联合会的建设,江西服装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1月10号在主教楼212教室召开了第三次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人员是大数据学院班委联合会的成员,学工办副主任周文琴主任出席本次例会。

学工办主任周文琴主任强调了推进《我们的班级》《我们的班长》征文活动的重要性。该活动旨在通过征集同学们对班级和班长的心声,促进班级凝聚力的提升。班委们将积极组织宣传,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大数据学院2023学年工作汇编工作是对学院一年来工作成果的总结与回顾,对于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班委联合会会长表示将积极参与工作汇编的撰写,并确保内容准确、全面,为学院提供了有力的参考依据。

班会记录是对班级活动和决策的有效记录,对于日后的追踪和回顾起到关键作用。班委们将重视班会记录的撰写和整理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随之,班委联合会会长王洋作出总结,他指出班委联合会近期以来出现的种种问题,并且给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案,这极大促进了大数据学院的发展。

通过本次例会,周文琴主任点出近期班委联合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此后班委联合会的所有成员将以积极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为班级建设和大数据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相信在此大数据学院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