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学院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9-11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学院关爱暖人心

9月10号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数据学院开展教师节关爱活动,党总支书记王春梅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在这次走访活动中,王书记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学院课程建设与学科发展。

教师们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育人的全心投入,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方式,为学生解决实际学习生活困难,使他们能够潜心钻研专业领域知识与技能。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对教师的关心关爱,更展现学院的良好氛围。让学院教师们共同携手,为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