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2023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26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军训特辑||2023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金秋九月,军训圆满结束,欢笑与苦累伴随着汗水与成长前行。烈日骄阳下他们用汗水浇灌梦想,月光繁星下他们用坚韧守护希望,当朝气蓬勃的青春碰上金秋九月,军训便是最美的交响乐。

不负韶华展风采,热血青春正起航。2023年9月24日上午,伴随着小鸟的微微清鸣,江西服装学院军训结营仪式正式开始。

齐步走!”伴随国旗护卫队指挥员清脆的口令,结营仪式第一项正式开始。“敬礼”!嘹亮的声音响彻天空,全体师生教官向国旗敬礼,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

在分列式中,军训营各方队英姿飒爽,气势如虹。“铿锵七营,文舞双全。横刀立马,勇往直前”作为大数据学院第七营的口号,在第七营受检阅方队的浩荡声势中,令人印象深刻。分列式方阵步伐铿锵、踏歌而行、坚如磐石,以昂首挺拔的身姿、整齐雄壮的阵列展示了同学们刻苦训练、不畏艰难的军训精神。

接下来进行的是训练科目汇报。展示匕首操的“麻辣女兵”们个个精神抖擞,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志、防爆连队招招凌厉,棍棍生风,势如破竹,甚有力拔山兮气盖世之势,引得现场阵阵喝彩。随后展示的医疗连队和6百人大方阵也无不展现了23级新生们的艰苦奋斗和坚持不懈。

最后在校以及各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发言之后,先后授予了各优秀集体及个人“优秀连队”、”优秀教官、连助、辅导员”以及“军训标兵”等荣誉称号,参训的4300余名新生中,有1千余名新生荣获“军训标兵”荣誉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是未来生活的注脚,虽然艰苦一时,但是在不远处的未来终究会溢彩缤纷!少年凌云壮志,扶摇直上九万里!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勤信博雅、自强不息,愿你能与江服一起书学华章、织就辉煌,期待你们在江服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