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大数据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期“菁英班”早训瞬间
发布时间:2023-11-16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青马工程大数据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期“菁英班”早训瞬间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锻炼江西服装学院大数据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第三期“菁英班”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学员们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2023年11月14日,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中学员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早训。

冬日暖阳和煦初升,阳光少年风华正茂,美好的早训从跑操活动开始啦!同学们用行动诠释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每一声口号,每一次加速,都构建出了一幅激情澎湃的跑操画面,在这寒冷的清晨显得格外明亮。

在跑操活动结束之后,各班班主任带领着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着有趣的游戏环节。小游戏有:老鹰捉小鸡、一二三木头人、丢手绢等等,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操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破冰小游戏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娱乐和放松,还帮助同学们互相认识并增进团队凝聚力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