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爱护校园,你我践行

为了促进青年学生在了解自然,认识世界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了解人生的疾苦及劳动在社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加深广大青年学生对社会历史发展的理解,形成正确的新时代劳动价值观,大数据学院于11月15日14:00在田径场与篮球场组织大数据学院全体同学进行“爱护校园,你我践行”志愿清扫活动。

ABD56

活动进行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神采奕奕的姿态是同学们对劳动实践活动的热爱,拾起的垃圾是大数据学院学子爱护校园,保护环境意识的证明。“弯腰、拾起“,大数据学院学子在行动!美丽校园要依靠同学们的建设和爱护才能焕发出更加靓丽的色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经之路”,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们,造就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也必将创造出中华民族的光明未来。大数据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的劳动教育方针,响应国家的行动号召,动员我院学子主动参与到劳动实践中去,为进一步建设美好的校园活动而不懈奋斗。

A59A0

通过此次志愿清扫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只有积极参与劳动活动,体会劳动的快乐,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才能增强自身的抗挫、抗压能力和意志力。与此同时,这也将增强大数据学院的学风建设,促进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