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在更好的学风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在更好的学风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为了进一步营造更加良好的学风,形成更加和谐的学习环境,以好的文化环境影响人,成就更好的我们。江西服装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3月19日19:00晚自习期间开展了主题为“在更好的学风中,遇见更好的自己”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级主讲人以提问的方式展开了主题班会,从思考过去自己是否优秀的问题到是否渴望成为更好的自己,主讲人在大家思考之际,进一步的讲解了在大学期间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为此提出了三个认清概念,并深入展开讨论了此次主题班会的重点:学风。

优良的学风是成就更好的自己的关键点,对大家的学习效率与身心健康有着重要影响。主持人从学风的含义和如何建设良好的学风、大学生应该如何做三个方面展开了讲述。这让大家明白了解到了学风对成就更好的自己的重要性,也更加了解了该如何去建设良好的学风以带动大家的成长。优秀文化塑造人生,良好的文化环境影响人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大家明白了自身发展和良好学风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调动了大家共同营造良好学风的积极性,对大家的自身发展与大数据学院的整体风貌都产生了有益影响。相信大家都能在更好的学风中,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