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

    为引导大学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共建温暖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激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书写21世纪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此次外出志愿活动的队伍由大数据学院学生志愿者组成,志愿者们来到向塘火车站附近的铁路小区,带着清理所需要的各种工具,冒着寒风踏上了“征程”。在小区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穿着绿色马甲的志愿者,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青年使命,是新时代青年的共同要求。通过此次外出志愿服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雷锋精神的深层含义,从而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的同学表示:“这次志愿活动让自己更能领悟到做好事带给大家的好处以及带给自己的快乐”。

此次活动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新时代的青年理应努力以实际行动书写21世纪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一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