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风采”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加强体育锻炼,展现青春风采

   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健康体质,提高自我的身体素质,营造青春、活力、和谐的校园环境。江西服装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4月2日19:00晚自习期间在主教学楼开展了以“加强体育锻炼”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讲人放了一段新闻视频给同学们观看,视频分享了一份学生体质健康,关于“未来”的报告,报告中显示近五年来学生的体质健康达标率持续下降,其中随着学历的不断增长,不达标率也逐步增加。面对这种现象的发生,视频中强调到:“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体育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合理安排时间去进行一系列的锻炼,这样才能在青春中塑造更好的自己。”在视频结束后,主讲人补充到,“真正的健康并不只是单纯指身体健康,一个人只有在身体、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和道德健康等四个反面都健全,才算是完全健康的人。所以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全面发展,加强自身的锻炼培养,做更好的自己。”

通过本次的主题班会,大家明白了自身发展和体育锻炼之间的良性关系,同时也调动了大家共同营造积极阳光氛围的积极性,对大家的自身发展与大数据学院的整体风貌都产生了有益影响。相信大家都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做更充实的自己,展现自己独有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