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最美女生评选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最美女生评选展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引导女大学生更多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从容自信等,更好地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走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在未来的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大数据学院于3月7日16点10在清河车库举办“最美女生评选展”女生节活动。活动的参与对象面向大数据学院全体在校女学生。

    活动前,志愿者们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女生节的由来与意义,介绍了古今中国史上女性留下来的灿烂色彩,希望此次活动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创新的,有价值的收获,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

活动进行中,女孩们用一张张便签纸写下令人暖心的语句,她们将温柔和烂漫传递下去,做不被定义的女孩。我们可以看到新时代独立的女大学生在不断的释放自己的魅力与光芒,她们自信昂扬,美丽大方,不卑不亢,她们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和认知,人生是旷野,不是轨道。她们互相鼓励促进,宣传正确的价值观,呼吁女生们要为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最美女生”是永远不能被定义的!

春日照耀下,女生们坚强明亮,男生们热情助力。欢快的校园中洋溢这雀跃的美好,女生们在大家的祝福下嬉笑打闹,这便是女生节举办的真正意义吧!希望所有的女生可以在这欢愉的气氛中,通过这个温馨的活动,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女生节。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增进我院女生们彼此的友谊,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的交流,使大家更加团结,走过人山人海,览遍山河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