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召开观看“可爱的中国”直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 编辑:大数据学院 | 媒体来源: | 浏览次数:

大数据学院召开观看方志敏“可爱的中国”直播主题党日活动

大数据学院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作为闽浙赣革命根据地的核心区、人民英雄方志敏的故乡上饶市,组建“可爱的中国”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方志敏革命精神等主题宣讲,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饶市方志敏革命旧址管理中心“可爱的中国”宣讲团走进江西服装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4年3月19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观看方志敏“可爱的中国”直播主题当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杨经主同学主持,大数据学院第36期、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直播中,宣讲团以“可爱的中国”为主题围绕方志敏“爱国、创造、清贫|奉献”的革命精神,通过讲述红色故事、演绎情景剧、影视再现等方式,为现场师生上了一堂思政大课。整场宣讲对方志敏革命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鲜活呈现了方志敏光辉的英雄事迹、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意志,让大家直观的追忆了方志敏光辉的一生,以初心和信仰描绘穿越历史的壮丽画卷。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被宣讲人的激情所感染,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宣讲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国为民的如磐初心。

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大数据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在新的征程上,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大力弘扬方志敏革命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